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就这样的过这一年吧!

今年,女儿华小二年级,儿子幼儿园六岁班(实龄才五岁两个月)。

这是,我家最近的“花样”,哈,我家的玩乐和学习环境和氛围年年都会随着孩子的年龄和不同的需求而有所转变。。。

家有华小生了,功课不少,该学习的也不少。。。
幼儿园的儿子也需要做 一些功课。。。

学习的动力在哪里?阅读的动力在哪里?

乐趣也!至少在我家,这就是答案!

我不排斥补习,该加强的语文科,如果时间上许可的话,我会考虑。。。

无论如何,刚开学至今孩子每天上课回家后,冲凉吃饭等等。。。待当天的功课完成后,两个小瓜还可以玩在一块儿。。。嗯,已经不错了。。。

好,就这样地过这一年吧。。。


  • 偶感 @ 17/02/20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