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快乐地读书

我小学时年年考第一名,现在在家当煮饭C9也很快乐。 那些第一名帮不到现在的我咯,那些第一名却让我浪费了一些(不是全部 :-P )宝贵的童年玩乐时间。

我有个快乐的童年,但也许可以更快乐,哈。童年同学们去稻田逛,我却躲在家里背书,怕考试考输咯,我那是何必呢。

爸妈没给我压力啦,我爸妈都希望我快乐地学习。

 爸妈都爱我,爸妈都没给我压力。

 但,是我自己的好胜心让我高处不胜寒。

现在,我的孩子们,我要让他们快乐地上学,过个玩乐的童年。当然,要是能学业玩乐兼顾,那就更快乐吧。

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快乐地读书。

我有个快乐的童年,如果不是我那好胜的心态,我想我可以更快乐咯,哈哈 :-D

读书很重要,童年的快乐更无价。因为,童年,过了就没了。

9 . 10 . 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