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给老师的话


@ 25/5/2014

那天,女儿拿了一张“教师节尊师重道活动”回来,要我写!

“妈咪,这个【给老师的话】老师讲要给爸爸妈妈写的!

是女儿好运,这老师,我没坏话讲,反而要好好的感谢她呢~

于是,我当下随手写就写了这个【给老师的话】,还没修改,应该可以了,呵呵~~

【 我想借此向邱老师表达我的谢意。

从欣悦的谈话里,我能发现您的因材施教及对低年级孩子的耐心和爱心,这都是我所庆幸及感恩的。

去年,当孩子一年级时,因为我了解孩子的内向性格,所以我常常告诉她,上课时要记得“看着老师的眼睛”(专心), 耳朵要注意听老师讲的话。她后来告诉我说,邱老师也一样看着她的眼睛!直到现在孩子升上二年级了,我觉得欣悦的内心是喜爱老师的,因她感受到老师对她的关爱,所以她是敬爱老师的!

我觉得,欣悦对邱老师有了这份亲切感及敬爱的心,因此,她对学校里的学习及事物有着学习的动力,也能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因而能够快乐学习。

邱老师,我们要感谢您对教学的热诚及对孩子的耐心与爱心!感恩您!】

这里写的, 千真万确,这位邱老师,是女儿的贵人!!

我还有好几本绘本在她那里呢,她已在班上分享了几本,我也是老师(补习老师 XD ) 我懂,要遇上用心的小学老师,还真需要点运气呀,不夸张的。。。

朋友说 :“ 是的,年轻老师又对教育有热忱的并不多。教育界面对的压力真的不小,说不比较,却一直排名,一层层的压力往老师身上压,多少个老师可以将成绩放一旁?老师其实要的很简单,不要放弃学习,自爱、自律、自制、自强。当然,有了家长的配合,我们真的更加愿意当个孺子牛。”

老师们,一起加油啊,我们当个快乐的老师啊,虽不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